•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2017全国照明电器材料及LED照明配件供需指南”正式发布

日期:2017-09-19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随着“金砖国家峰会”的召开,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我国制造业迎来了发展的重要时期。为了加强照明电器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特别是为LED照明产品提供高端可靠的交流平台,提高品质、提升品牌影响力,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将于2017年9月19-21日在江西南昌召开“2017年全国照明产业供应链大会(第三十三届)”,同期还将举办“照明用新材料与新技术对接会”等系列活动。本届大会内容丰富,符合当下产业链的各类需求,各大照明产品生产企业以及原材料、元器件配套企业纷纷报名参与,供需方企业反响热烈。
  距离大会召开还有两天时间,本届大会的会刊“2017全国照明电器材料及LED照明配件供需指南”今天正式发布,每个到会代表均可领取一本。今年的指南收集近百家供需企业的相关供需信息和特色企业介绍,内容包括整个LED照明产业链各个方面的最新供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