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潍坊市华光光电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日期:2017-09-30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9月29日,“潍坊市华光光电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潍坊市经信委主任马中平、潍坊市经信委副主任冷新法、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甲才、高新区经发局局长孙文峰、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铁民及公司骨干纷纷出席本次活动。
      浪潮华光是山东省重点支持的半导体领域龙头企业,是国内专业从事化合物半导体外延材料及光电子器件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少数具备大规模研发生产全色域外延材料、芯片、器件封装及应用产品的企业之一。
      “华光光电创新中心”的建设目标是充分发挥LED、LD在国内的技术领先优势,继续扩大现有优势产品产能,并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同时依托创新中心对产业进行新技术、新产品进行拓展延伸,带动我市光电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