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LED并购案又添一例,洲明科技6000万收购蔷薇科技

日期:2017-10-31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10月29日,洲明科技发布2017年三季报,公司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9.64亿元,同比增长62.56%;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41.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5亿元,同比增长67.17%,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51.57%,公司每股收益为0.35元。
 洲明科技表示,1.受益于国内“智慧城市”建设所带来的刚性需求,国内LED小间距市场持续向好,母公司LED小间距产品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较大幅度上升;2.公司对海外LED显示市场持续进行深耕细作,不断完善海外本地化的服务体系,实现了海外销售收入的稳步增长。
 另据公告,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洲明科技”)于2017 年10月27日与娄涛、刘红剑、李涛、深圳前海中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有 限合伙)(以下简称“中明投资”)、唐果、谢安(以下合称“转让方”)共同签署了《关于深圳市蔷薇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银行贷款等方式以人民币 6,000 万元受让上述转让方合计持有的深圳市蔷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蔷薇科技”)10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蔷薇科技100%的股权,蔷薇科技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据了解,深圳市蔷薇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主营产品有户外显示屏、LED灯条屏和LED格栅屏,主要为系统集成商、销售与工程公司、广告公司等各类应用企业提供专业的LED显示产品、系统技术方案及综合配套服务。
 本次交易有利于洲明科技进一步加深在LED显示屏行业细分领域的布局,蔷薇科技在LED灯条屏,LED格栅屏的显示领域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双方将在市场、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将产生协同,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