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10家行业协会开展党员集体听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5 来源: 省民管局 浏览: 次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党性意识、组织意识,提升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6月22日,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10家行业协会共同邀请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姬升峰同志做专题微党课。
       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坚定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姬升峰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主题讲授微党课,他重点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党指挥枪、坚持开拓创新、坚守初心使命八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姬升峰同志的党课讲座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使大家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成功的根本原因,对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领会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