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又下一城!洲明康利中标烟台龙口智慧灯杆改造项目!

日期:2022-09-06 来源: 洲明康利 浏览: 次
分享到:
        去年,烟台龙口在本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提出“提升城市内涵,全力打造数字新港城”,并对建设新型数字基础设施体系、培植壮大数字经济新动能、构建龙口特色城市智能体做出了重要战略部署。
       
        作为深耕智慧城市的领先企业,洲明康利踊跃参与龙口建设,积极响应招标,并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积累的技术优势与丰富经验成功中标龙口智慧灯杆改造项目。
 
        项目位于烟台市龙口市新城区,智慧灯杆示范道路设立在新民街(芝阳路-徐乡路)。
 
       
        在项目设计阶段,项目团队结合实地勘察、设计原则、功能适用、风格定位等综合因素考虑,最终确定以“龙跃”为设计理念,将杆型设计融入龙头、龙身、回形纹等基本元素,为龙口创造美好的智慧生活。
       
        项目团队从实用、安全、可靠出发,秉承着“能合则合”的原则,制定了周全的“多杆合一”方案,对道路沿线的路灯杆、交通设施杆、路名牌等进行整合,助力龙口打造新型城市形态范本。
 
—康利·智慧城市项目—
 
        如今,智慧灯杆已成为智慧城市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洲明康利依托总部的核心技术与产品优势,大力发展智慧城市项目,先后打造出云南凤庆、江苏淮安、广东深圳、浙江杭州、宁夏银川等众多智慧城市的成功案例。


云南凤庆·智慧城市项目
 

深圳前海·智慧灯杆项目
 

深圳坪山区·智慧灯杆项目
 
        未来,洲明康利将持续立足于智慧城市建设,充分挖掘城市历史文化,以科技和文化赋能城市,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改善市民生活质量和打造数字城市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