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康利上榜2021中国照明电器行业景观照明工程十强

日期:2022-09-08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为加快培育照明产业链领航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推动照明行业高质量发展,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中国照明电器行业企业评价”结果今日公示,本次活动共评选出“竞争力二十强企业”、“科技二十强企业”,以及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光电器件十强企业”、“景观照明工程十强企业”等8项提名,其中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景观照明工程十强企业”。
       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是洲明科技(股票代码300232)旗下照明板块的核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较早一批住建部认证的双甲照明企业,集景观照明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运营维护为一体,服务于城市照明、文旅灯光、智慧照明三大板块。同时该公司也是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单位及山东照明学会秘书处单位。本次评选活动的入选对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在照明行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同时推动景观照明行业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