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全国双甲照明企业达到211家

日期:2023-02-16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1,《广州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2021-2035年)》(简称《规划》)已正式印发。
      《规划》提出“光语羊城、绿色低碳,活力湾区,国际品质”的目标,鼓励“内透光”,防治“光污染”,明确把灯光节打造为全球灯光艺术活动的标杆,以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国际一流城市照明,焕发“如诗如画夜羊城”的无穷魅力。
2,全国双甲照明企业达到211家
       根据企业反馈,结合全国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数据,对“双甲”资质企业进行了梳理,补充“双甲”企业4家,分别是上海迪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信达智晟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南京莱恩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之光(成都)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3,夜游、夜娱、夜购……从今年春节到元宵节,“夜经济”热度不减。
       近段时间,多地多部门密集施策,通过延长夜间营业时间、丰富商品和服务供给等手段,持续激发“夜经济”活力。
4,亚洲照明设计奖
       由联合国光与光基技术国际年(简称联合国国际光年)委员会支持设立,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主办、仰光传媒承办,是亚洲照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奖项之一。2023年亚洲照明设计奖第二轮申报于2月15日启动,于4月15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