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2024年南行学习第一站——高邮

日期:2024-01-28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2024126-28日,在高邮市灯具协会会长尤泽勇、秘书长万有田、高邮工信局挂联灯具协会秘书长孙树陪同下,山东照明学会王勤秘书长及秘书处一行人走访了星慧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开元太阳能照明有限公司、天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宝典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标照明集团有限公司。
       一、星慧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送桥镇工业集中区。下辖三大功能生产厂区和两处商务运营中心及集团行政总部,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户外照明产品制造商和集成运营商。

一行人在星慧办公楼前合影
       星慧集团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智慧路灯、道路灯、太阳能路灯、高杆灯、LED灯具、电池板组件、单臂灯、双臂灯、组合灯、交通信号灯、电力杆、指示牌、龙门架、景观灯、庭院灯、草坪灯等。公司产品顺利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检测,产品出口美国、苏丹、菲律宾、老挝、越南、坦桑尼亚、迪拜、以色列等国家。
       
       山东照明学会秘书处与星慧照明销售总监张盛昌进行了深入的照明行业及集团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探讨。张总表示星慧集团现在稳中求发展,而且需要开拓创新、全面多方向的发展。双方就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项目把控方面,展开详细的讨论,2024年项目把控必须严谨,并且把回款作为项目重点考察要素。学会王勤秘书长就星慧集团的现状及2024年的业务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一行人在开元公司办公楼合影
       二、江苏开元太阳能照明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路灯之乡扬州北郊郭集镇是太阳能路灯的专业生产企业江苏开元太阳能照明有限公司丁广春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产品质量保障系统、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所到之处,都看到了开元企业在智能制造方面突破,在营销方面的良性发展,感受到了开元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双方就产品服务和产品质量展开讨论,品质是企业长久发展的保证、质量检测检验就显得非常重要。同时也探讨了不同企业的经营、管理方式及不同的企业特色和文化。
  
       三、天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高邮市送桥高新区智慧产业园乐居路2公司主要生产景观灯路灯,高杆灯、交通信号灯等,主要产品销往东南亚,非洲等国家。
       天祥集团王立祥董事长带来大家参观了机器人焊接车间,他说:灯具企业急需技术人才。双方探讨了照明行业设计人才、技术人才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王董事长表示:愿意提供师资为行业技术改造提升培养技术人才。

一行人在天祥王总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及展厅
       四、宝典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组装、安装与一体的道路照明灯具及器材的专业企业

一行人在宝典电气集团合影
       宝典电气孙宝林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展厅,并介绍了公司正在进行的项目状况及优秀案例。大家探讨了景观照明现状及发展方向
     五、中标照明集团有限公司新厂区在高邮市送桥镇工业园区主要产品有道路照明系列、交通信号灯系列、光伏照明等九大系列产品500多个品种
       中标照明集团的王鹏董事长给大家介绍了公司和业务,大家探讨了产品生产工艺、材料等方面的问题,焊接机器人应用等企业升级的关键技术问题王总希望与学会相关专家加强联系共同进行技术攻关同时需要与设计和工程公司增加互动进行业务嫁接活动。
       此次山东照明学会通过在高邮走访不同企业,对路灯行业现状及问题、景观照明方面都加深了了解,在2024年,将会更加全面具体的为照明行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