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洲明康利杯"2019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收官

日期:2019-12-30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洲明康利杯"2019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
  2019年的最后一个周末——12月29日,“洲明康利杯”2019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最高艺术殿堂——中央美术学院成功举办。
"洲明康利杯"2019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举办成功
  大赛开幕式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主任徐小荣主持,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王卓、中国照明学会设计师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铁楠、洲明康利总裁王崇彩分别致辞。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主任徐小荣主持大赛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王卓致辞

中国照明学会设计师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铁楠致辞

洲明康利总裁王崇彩致辞
  开幕式上为在2018、2019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中做出杰出贡献的10位专家:常志刚、李铁楠、徐华、穆怀恂、曾广军、姜浩扬、何秉云、王政涛、汪猛、吴恩远,8位优秀指导老师:刘晓希、袁景玉、边小庆、李文东、陈敏、林    红、杨一丁、于红霞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杰出贡献专家颁发证书

为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证书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王勤秘书长宣读全国总决赛终审专家组专家和评审员名单。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王勤秘书长宣读决赛终审专家及评审员名单
  大赛特邀嘉宾主持,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执行院长罗玉霞女士主持了团队初赛、决赛全过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计时、唱票、计票、监票人员,大赛在团结、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展开。

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执行院长罗玉霞女士主持团队初赛及决赛
  来自全国的各地的8支优秀设计团队,个个精神抖擞、演讲中神采飞扬、字正腔圆、信心满满。中国传媒大学《诗意光场》的浪漫美好,洲明康利《中亚之门 伊宁之窗》的异域风情和《小镇夜曲》的悠悠古风,广州美术学院《太古仓里的广府别院》的精致之光,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诗韵湖光》的唯美自然,上海大学《光影雕塑》的奇思妙想,青岛理工大学《无垠》的浓情爱意,沈阳银雨照明有限公司《大连金普新区城市景观照明设计》的互动体验。8个团队个个独具特色,让人感受到创意的无限和设计的精彩,赢得了终审专家、评审员、观察员的阵阵掌声。
  《大连金普新区城市景观照明设计》、《诗意光场》、《小镇夜曲》入围前三,进入冠亚季军决赛。经过精彩演讲和激烈角逐后,最终沈阳银雨照明有限公司《大连金普新区城市景观照明设计》荣获冠军,中国传媒大学《诗意光场》获得亚军,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小镇夜曲》获得季军。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中亚之门 伊宁之窗》、广州美术学院《太古仓里的广府别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诗韵湖光》、上海大学《光影雕塑》、青岛理工大学《无垠》荣获优秀团队奖。至此整个大赛圆满收官。

"洲明康利杯"2019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团队

"洲明康利杯"2019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团队

"洲明康利杯"2019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团队

"洲明康利杯"2019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团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