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山东照明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3-29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各会员、分支机构、省市学会和有关单位: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强大的创新自信奋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征程,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科协、山东省科技厅在全省广泛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科协 山东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山东照明学会决定即日起开展照明领域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和条件
  山东照明学会可向山东省科协推荐照明领域“最美科技工作者”2名。
  “最美科技工作者”遴选标准详见《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国防科工局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附件1)。
  申报“最美科技工作者”须为山东照明学会会员。
  山东照明学会会员单位可推荐候选人1名。
  已获得“最美”系列称号的科技人员原则上不再推荐。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请于2022年4月10日前将电子版推荐材料(盖章版需要附扫描件)发送至sdzmxh@163.com
  电子版材料包括推荐表word版及盖章PDF版。推荐材料要客观、准确、完整,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候选人所在单位需对候选人政治表现、廉洁自律、道德品行,以及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涉密情况出具明确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山东照明学会将组织专家对候选人材料进行评审,统一出具推荐意见后报送山东省科协。
  更多详情请查看: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科协 山东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
 
山东照明学会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