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2022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照明工程设计施工技能竞赛”通知

日期:2022-05-14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照明工程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我会向山东省人社厅递交了主办“2022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照明工程设计施工职业技能竞赛”(以下简称:技能竞赛)申请并获得批(鲁人社字〔2022〕51号),实施方案见附件1。
       本次技能竞赛设照明工程设计和照明工程施工两个单项,由山东省注册的企事业单位推荐选手组团(3人及以上)参赛,参赛选手必须是在推荐单位缴纳社保的正式员工并填写报名系列表格(详见附件2),发送:sdzmxh@163.com。
       组委会主任:崔传庆;副主任:王    勤、谢秀颖、许正宏、韩子磊;委员:曹志岩、于红霞、焦胜军、罗玉霞、孙科、李永山、李华永、徐春波、黄凤亭、谢昕东、李振贵、郭培德、夏国义、王广永、王伟、许章记、丰百峰、张宇、孙继生、陈凡存、姜国旭。
       顾问委员会主任:吴恩远;委员:郑铁民、李中诚。
       裁判长:张钊;副裁判长:林志勇、曾广军、韩彦明、李永文
       组委会电话:0531-83531902
 
山东照明学会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