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携手共创、光话未来 - 2023山东照明学会学术年会邀请函

日期:2023-03-22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诚挚邀请您参加山东照明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凛冬散尽,疫情终结,携着勃勃的春意,拥着明艳的春光,山东照明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将于4月27-29日在济南珍珠泉宾馆盛大举行,这是疫情以来山东照明行业热切期盼了三年之久的线下大团圆!市政、园林、产业园区建设管理部门,4A以上景区,黄河流域夜游经济及文化旅游示范区,优秀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单位负责人,城乡视觉形象和照明规划、设计、施工和管理运营单位领军者、大专院校学者、一线科技工作者、最美照明科技工作者、杰出青年科学家齐聚泉城,新朋老友共话光的未来,携手共创新时代擎光者新蓝图!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涵养优良学风”科学家精神主题展、优秀照明产品及工程案例展演将在这里拉开帷幕!
       首届山东照明学会杰出青年论坛,山东照明最美科技工作者和首届照明工程设计施工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将在这里举行!
       第二届黄河流域夜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第二届山东照明行业灯光节、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照明工程设计施工技能竞赛将在这里隆重启动!黄河流域夜经济高速发展巨轮将在这里装上加速器!
       携手共创光话未来会务组已为您启动,全天候手机为您开启:
       展演部高鹏(13173055688
       媒体部刘昌(
18678299639
       会员部刘桐(
13853167180
       演讲部王勤(
15588897932


 
山东照明学会秘书处         
20233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