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山东照明学会景观照明专委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成功举办

日期:2024-01-18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1⽉16⽇上午,山东照明学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在济南市珍珠泉宾馆七号楼四层会议室顺利举办。专委会成立于2017年,是山东照明学会下属的专业委员会之一,委员会汇聚了全省优秀的景观照明专家、学者、设计师和城市管理人员,致力于提升我省景观照明行业的整体水平。目前,专委会会员单位涵盖了设计、施工、研发、制造、建设及管理等多个领域。
       本次会议由专委会常务副主任罗玉霞女士担任会议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照明学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专委会主任,常务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常务委员和委员。会议得到了山东照明学会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中共照明学会吴恩远书记做开场发言,对各会员单位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
       会上,由专委会主任焦胜军先生做山东照明学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2023年工作报告,此工作报告旨在总结回顾2023年山东照明学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成果,明确未来工作方向,为促进景观照明行业的持续发展提供支持。
       在未来工作计划探究环节,专委会征求各方意见与需求,就相关领域交流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论点不约而同的集中在“跨界”“融合”等热词上,一致认为要“走出去,引进来”,加强技术的交流和融合。发挥专委会资源整合的平台优势,优劣互补,团结就是力量,行业仍然是值得深耕的!
北京照明学会智慧照明专委会副主任 姜潇
山东先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庄景林
齐鲁工业大学教授 潘文祥
山东建筑大学教授谢秀颖女士给专委会副主任颁发证书
        专委会是一个交流服务平台,将充分发挥专委会在学术、智库、交流、服务等方面优势,深入探讨以景观照明为切入点跨专业融合的理论和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陆续开展各地交流活动,跨专业跨地区的做资源整合,为行业和各会员单位提供更全面更有时效的解决方案。
参会人员名单:
焦胜军 山东光汇控股有限公司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智慧城市技术研究院  
罗玉霞 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王艺坛 山东华韵文化传播集团
杜海波 嘉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路灯所
马超 济南三星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曼曼 上海九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孙科 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秦少雷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高键 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照明所
吕庆明 济南勇电照明有限公司
谢丹 山东三迪照明设计研究院
周梁燕 同圆设计院光环境设计研究所
庄景林 山东先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程涌 山东筑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姜潇你北京巨数数字设备开发有限公司
潘文祥 齐鲁工业大学
刘田法 山东省城建设计院五分院
黄西甫 山东欣烁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韩旭锋 济南旭辰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王伟民 山东民威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张珂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