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关于组团出席“海峡两岸第二十届照明科技与营销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13-07-31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各位专家及有关单位:

  中国照明学会与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定于2013年11月24—26日在台北市共同举办“海峡两岸第二十届照明科技与营销研讨会”。此次会议的主题为:“照明节能与固态照明技术的最新进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形式和内容:

  1、大会专题报告及其主要内容:

  1、实施绿色照明理念及最新的工作进展;

  2、实施“淘汰白炽灯,推广节能灯”项目的政策及成功经验;

  3、照明节能的新产品、新技术及节能照明合理化;

  4、固态照明技术的最新进展及应用示范案例;

  5、固态照明(含LED/ OLED)检测与标准工作的最新成就;

  6、照明电器产品的市场与营销。

  2、精品展示:

  此次会议期间,同时举办“LED与高效照明新产品”精品展示(含图片、实物或多媒体演示),为海峡两岸LED与高效照明产品的生产、营销和推广应用单位提供现场交流平台,结合实际,开展技术交流。

  二、 与会代表范围:

  与会代表包括海峡两岸照明电器产品(含LED照明产品)的生产、应用、营销和研究开发单位及高等院校、建筑设计院所、照明工程公司等,以及相关的标准和检测认证机构、有关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港澳地区代表。会议规模控制在100人左右。

  多年来,两岸照明界的交流已取得丰硕成果,此次会议恰逢二十周年,两会已商定于台北市举行。衷心希望大陆照明领域的科技专家和企事业科技人员踊跃参加这一盛会。会后,还将组织与会代表参观台湾相关企事业单位。由于办理赴台参会的手续需要一定的时间,请贵单位尽早商定并派员参会,并详细填写参会人员回执表返回至学会,以便能尽早启动这一工作,最迟报名参会时间为2013年8月10日。谢谢支持与合作。

  中国照明学会

  2013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