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中国照明学会邴树奎理事长祝贺“泰山科技论坛”总104期隆重举办

日期:2017-11-11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
  在山东照明学会承办的“泰山科技论坛”召开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照明学会为本次学术年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山东照明学会是中国照明学会兄弟组织,成立时间随短,成绩斐然。山东照明协会在四个服务方面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在国内照明界有很大的影响力,是山东照明学会学习的榜样。山东照明学会立足服务于政府,学术和企业,搭建照明技术,信息平台,起到了学会与政府,学术组织和照明企业之间联系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促进了照明事业的发展。
  山东省是我国的工业大省,山东照明学会在吴恩远理事长的领导下,夯实了学会建设的基础,抓住LED发展的大好机遇,扎扎实实的做了很多很多的工作,促进了山东照明产业的创新发展,加速了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
  我国是LED照明产业生产和应用大国,摆在我们面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LED光源在照明应用上发展迅速,也带来了很多新的课题。如何加快制定标准,产业如何创新发展,如何更有效节能,如何用灯光美化城市,让市民享受功能照明的同时,享受灯光之美。都知道我们长期的、深入的探讨,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当前所关注的焦点和热点问题更加深入探讨,进一步推同LED照明产业健康有序理性的发展,实实在在的做一些落地的工作,推动我国照明产业稳步发展。
  各位来宾,今天我们是世界照明大国,明天我们要做世界照明强国,为实现这一目标,让我们共同努力。
  借此机会,我衷心的感谢山东照明学会和与会代表多年来对中国照明学会的大力支持,祝大会一定会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