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陈燕生理事长在中国景观照明大会暨"泰山科技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

日期:2017-11-11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各位来宾,照明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来到济南参加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我刚才看了一下整个会议,大概两个方面的内容,一个就是关于景观照明,再一个泰山科技论坛是关注人工智能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用照明行业的话说,就是智能照明。
  大家都知道最近两年在中国景观照明很热,是一个热门话题,从去年杭州G20,到今年厦门的金砖五国,应该说最近两年在我们国内掀起了景观照明的热潮。大家对景观照明也有很多看法,今天这个大会,也为景观照明讨论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也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对景观照明未来的发展能够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
  关于智能照明,智能在照明领域的应用,我觉得这也是我们照明行业的一个题目,也是未来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当然我认为目前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智能照明还处在一个初级阶段,还在大家探索的过程中。但是未来的发展肯定是一个趋势,我也希望通过今天这个会议,通过各位专家的报告,对大家能有所启示。最后我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