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低碳照明研究中心韩起文主任在中国景观照明大会暨泰山科技论坛开幕式上的致辞

日期:2017-11-11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
  我代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低碳照明研究中心向本次中国景观照明大会暨泰山科技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庆贺。
  大家知道我国的照明行业在遇到寒潮以后,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我说的寒潮就是反腐开始的这几年,我们照明行业进入低谷,但是在杭州G20会议和厦门金砖会议以后,中国的照明产业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现在我们的照明产业已经纳入了我们国家拉动经济,大家知道国家为了拉动经济,在很多城市的基础产业做了大量的投资,也就是说照明这个产业也得到了上面的认可,所以在G20会议以后,各个城市大规模亮化开始展开,而且这次展开的亮化并不是像以前投入几百万,几千万,现在我们都是几个亿,几十个亿。所以这就给我们照明产业的同仁带来一个非常好的机遇。我相信通过这次研讨,我们能够发现我们在前进发展照明产业中存在的问题,交流我们所得到的一些成功经验,使我们的产业能够更好的健康发展。所以我再次预祝本次大会能获得圆满的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