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北京照明学会王政涛秘书长在中国景观照明大会暨泰山科技论坛开幕式上的致辞

日期:2017-11-11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首先我感谢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徐小荣主任、山东照明学会王勤秘书长的邀请,来参加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暨泰山科技论坛,我代表北京照明学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也谈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城市丰富多彩的景观照明也是一个城市品质的具体体现,城市景观照明已成为一个地方的名片,它带动了各个城市旅游的发展,也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近年来,随着LED照明的新技术、新工艺的快速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LED生产国和应用国,特别是它的节能、环保、低碳,可操控性,丰富多彩的颜色,非常适用于景观照明,更是将这一行业的发展推向新的阶段,特别是杭州G20峰会,北京一带一路论坛,厦门的金砖五国会议期间的景观照明都给了外国政要以震撼。景观照明成为城市外交形象的一部分,各个城市现在都投入了大手笔进行城市景观照明改造,好的景观照明的确对推动城市旅游起到了很大作用,当然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光污染等。
  通过中国景观照明大会、通过泰山科技论坛,大家一起交流新工艺、新技术、新设计理念、新的标准贯彻实施经验,同时也一同讨论解决景观照明出现的问题,对中国景观照明健康发展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我相信这次大会必将对我国的景观照明起到更好的推进作用。
  最后祝中国景观照明大会圆满成功,祝大会所有的嘉宾身体健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