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山东照明学会吴恩远理事长在中国景观照明大会暨泰山科技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

日期:2017-11-11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照明行业的同仁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济南风水宝地南郊宾馆,共同参与中国景观照明及泰山科技论坛的盛会,在此我代表山东照明学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泰山科技论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是科技行业有重大影响的科技学术交流活动,多年来对山东省的科技进步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山东照明学会也多次借助这个平台,推进了我省照明行业的技术进步、科技创新和新技术的推广应用。
  今天我们荣幸邀请到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就人工智能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进行指导,相信他们的论述,定会给我们带来新的启迪,让我们学有所获,这次活动也得到了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的大力支持,共同就我们所关注的景观照明产业发展进行研讨,共同搭建我省景观照明行业共享平台,总结交流景观照明的工程、规划、设计、施工、运营和管理经验,展示和推广景观照明的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对景观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关键节点达成共识,实现行业内优势互补,共享共融共赢,促进我省景观照明产业健康稳健发展,为建设美丽的中国贡献力量。
  照明是带给人类光明和艺术文化享受的美丽事业,借十九大东风,迎新时代、新面貌、新景观,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我国新时代的建设增光添彩,再次感谢积极参与大会的各位同仁,及对大会提供支持的各协办单位和支持单位,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