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浪潮华光荣获山东省照明行业十佳供应单位

日期:2019-07-08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在刚闭幕的山东照明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获悉: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照明行业十佳供应单位。获此殊荣的还有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青岛万通时达电子有限公司、山东开元电子有限公司、山东光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魏仕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聊城市科特祥瑞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智奥新能源有限公司、济南勇电照明有限公司、烟台旭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浪潮华光是国内早引进生产型MOCVD设备,专业从事化合物半导体外延片及光电子器件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浪潮华光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是国内同行业中具有全色域LED、民用LD外延材料制备、管芯生产、器件封装及LED应用产品一条龙生产技术的企业。
  浪潮华光主要产品有:LED和LD外延片、芯片,LD器件、LED应用产品、激光器应用产品等。
  浪潮华光历经20年的积累,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及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建立了从外延材料到芯片制备、器件封装、模组开发覆盖中上游的技术研发、规模生产和市场开拓的业务团队。在波长808nm、光功率5W以下的低功率激光器市场,以卓越的性价比,占据了国内的主要市场。
  为进一步提高半导体激光器的国产化进程,2019年2月华光光电推出了使用808nm 10W自产芯片的激光器件。本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等指标已通过了国内专家组专家的鉴定和客户端考评,主要指标达到业界领先水平。目前,该产品已经应用于激光美容、激光打标、安防监控、泵浦源等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