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祝您节日快乐!

日期:2020-05-29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在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向战斗在第一线的照明科技工作者致诚挚的问候!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
  2020开年是非凡的!不畏严寒、昼夜劳作,以城市当画布,用声光电作画笔,用与人类文明同岁的灯光语言,创作出一幅幅划时代的巨作,及时传递党中央、国务院的声音,为逆行抗疫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加油,为防控第一线的人民警察、党员干部和市政管理人员鼓劲,给受新冠病毒威胁的同胞送温暖,为打赢抗疫人民战争、全面战、阻击战树立信心,用光凝聚起全民战胜病毒的力量,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省科协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取得了抗疫复工两不误的重大胜利。
  “打赢脱贫攻坚战”、“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两新一重”、“留得青山,赢得未来”、“生命至上”,这些出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热词”、“新词”、“暖心词”,既彰显了浓厚的“民生情怀”,又折射出为民惠民新思路,迅速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这次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16000亿元,再加上一些国债,有2万亿元的规模,这在规模性政策当中占到百分之二三十。我们投资的重点是“两新一重”,就是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和涉及国计民生的重大项目,而且要用改革的办法,用这些资金来撬动社会资金的投入。项目要有效益、有回报,要经过科学论证,按规律办事,不留后遗症”2020年5月28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答记者提问如是说,更是给我们建设行业鼓足了力气。
  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100周岁生日,让我们携燃烧创新激情,释放创新创意新能量,用最古老的灯光语言与最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打造代表照明科技工作者心声的礼物,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
  预祝照明科技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山东照明学会秘书处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