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科技为民、奋斗有我——智慧照明赋能夜间经济发展"主题座谈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0-06-01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2020年5月30日是第四个科技工作者日,为庆祝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山东照明学会举办:科技为民、奋斗有我——智慧照明赋能夜间经济发展”主题座谈会,根据习主席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的指示,这是座谈会采取中心会场于视频会议结合的新中式举办,同时对外进行了直播。
  中共山东照明学会党建小组组长、理事长、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张钊研究员,中共山东照明学会党支部书记、名誉理事长吴恩远研究员,常务副理事长、太明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彦明高级工程师,副理事长、山东建筑大学谢秀颖教授、副理事长、济南市市政工程建设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崔传庆高级工程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山东照明学会王勤秘书长主持会议。
  山东照明学会学会焦胜军、罗玉霞、王静、郭宏祥、聂玉安、李荣、李永山副秘书长,特邀嘉宾冯庆君、战兴玥、王献民、李敏、刘桐、宋晓林等参加了主会场的座谈,座谈会还连线了执行理事长单位洲明康利王崇彩总裁,常务理事单位济南三星灯饰刘勇销售总监、山东智奥黄绍谦总经理,理事单位济南路灯处张云鹏、济南勇电照明吕庆明总经理。
  副秘书长、齐鲁工业大学灯光应用中心主任焦胜军高级工程师,在主会场主持了座谈会演讲和主题发言阶段。副秘书长、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院执行院长罗玉霞高级照明设计师,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山东万得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代表照明方案部宋晓林经理,副秘书长、中建八局二公司照明负责人王静高级照明设计师,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同圆设计照明负责人周梁燕高级照明设计师,副秘书长、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聂玉安研究员,副秘书长、济南市勘察设计质量监督检验站李荣研究员做了主题演讲和发言。
  王勤秘书长作会议总结。着重介绍了学会科技为民典型案例,省科协机关党委“双联共建”项目——北枣园村照明工程情况。2019年12月23日作出《让科技之光洒在北枣园村——北枣园村文化广场及道路照明设计方案》,济南勇电照明带着产品,派出售前工程师指导施工,山东智奥新能源提供太阳能路灯灯头和太阳能板;济南旭辰照明电器为文化广场提供高杆灯。农历小年夜,山东万得福派出施工人员,在农历腊月二十五万得福施工人员与济南勇电照明、旭辰照明的技术人员一起,在焦胜军副秘书长的指挥下,完成了北枣园村文化广场的照明工程施工,实现了春节前亮灯。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春节,北枣园村村民在科技之光照耀下亲身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学会代表科协对总山东光汇控股有限公司、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山东智奥新能源有限公司、济南旭辰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山东万得福装饰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所有用实际行动践行“科技为民”的照明行业的科技人员和同仁们。

 
  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形式举行的科技为民、奋斗有我——智慧照明赋能夜间经济发展”主题座谈会,在大家欢快的再见声中圆满结束。
  大家共同期待“泰山科技论坛——智慧照明赋能夜间经济发展”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