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2020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开幕式:暨2019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奖颁奖典礼在济南市市政设计大厦举办

日期:2020-08-04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2020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开幕式暨2019年度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奖颁奖典礼于8月2日举办。大会线下中心会场设在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报告厅。

  大会分别与北京照明学会,天津市照明协会、学会,江苏省照明学会、照明电器协会,辽宁省城市照明行业协会,黑龙江照明电器行业协会,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河北省LED产业联盟,广东省演艺设备行业协会原理事长李文华教授,哈尔滨照明学会,厦门市照明学会等30余个省市照明相关社会组织;与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建通联照明有限公司、太明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光汇控股有限公司、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宁夏华艺筑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盛景光电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省工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杭州无限环境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100余家设计施工单位和宝德照明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彩立方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迪艾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千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广州黑豹演艺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雷恩(福建)光电设备发展有限公司等30多家研发生产企业;与中国艺术研究院穆怀恂研究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李铁楠研究员、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总工研究员、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宋宏伟教授等行业专家学者;与中国之光网、中国照明网、赛尔传媒总经理等行业新媒体掌门人连线互动。中国之光网对大会进行了在线实况直播。
  武汉金超盛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通联照明有限公司等分别设线下分会场。

  2020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开幕式线下中心会场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徐小荣主任主持。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温其东副秘书长致开幕词,致辞中精辟地分析了疫情下的中国照明行业形势,肯定了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的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对专委会在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的作出的创新工作模式提出表扬,对专家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丁再献专职副理事长在致辞中说,齐鲁文化底蕴深厚,山东省旅游资源丰富,文化旅游、夜游经济方兴未艾,希望与景观照明行业专家和企业多联系多合作。同时介绍了具有8300多年的东夷文化、东夷骨刻,并手书献东夷骨刻对联:“智慧照明惠天下,徐图某事利人民”墨宝一幅,为大会和中国景观照明产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山东照明学会理事长、山东省智能建筑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钊电器总工致辞,他说:因为疫情2020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开幕式暨2019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奖移至济南,并联合山东照明学会一起主办,是对山东照明学会的信任和支持,本次大会近百家照明工程设计、施工、产品研发单位齐聚山东济南,对山东省对城市照明行业的健康发展的引领作用举足轻重。
  山东照明学会副理事长、专家委员会主任、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崔传庆副总工程师在线下中心会场致辞。

  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王崇彩总裁致辞,他说:应邀参加2020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并在开幕式线下中心会场致辞,非常荣幸。清华康利作为本地照明行业龙头企业,一定珍惜这次向全国行业精英学习的机会并为做好大会服务。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监事长、江苏省照明学会王海波理事长通过网路连线致辞,他说:中国景观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山东照明学会是照明行业组织活动丰富多彩的社会组织,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气候下,2020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创新会议模式,采用线上线下互动举办,开照明行业会议活动先河。
北京照明学会王政涛秘书长致辞
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沈茹秘书长致辞
  天津市照明学会何秉云秘书长,广东省演艺设备行业协会原理事长李文华教授,江苏省照明学会吕家东秘书长,辽宁省城市照明行业协会林柏春秘书长,黑龙江照明电器行业协会王赵勇会长,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刘献社秘书长,河北省LED产业联盟王拾周秘书长,湖北省照明电器协会卢华会长,深圳照明学会庞杰秘书长,厦门照明学会郭平安常务副理事长,哈尔滨照明学会刘峰秘书长,中国照明网丁云高总经理、中国之光网洪兵总经理、赛尔传媒刘丹总经理等通过网络连线致辞。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凌应明理事长、湖北省照明电器协会卢华会长发来视频致辞。
  领导致辞里,不约而同的讲到新冠疫情。此次疫情让照明行业发展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当中。但危中有机,必然催生出新的增长方式。各位领导对新增长方式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及建议。
  大会开幕式最令人期待是2019年度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奖颁奖典礼。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温其东秘书长、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丁再献专职副理事长、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徐小荣主任、常务副主任曾广军常、副主任于进寿、山东照明学会理事长张钊、山东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崔传庆、韩子磊及山东照明学会副监事长李永文出席中国景观照明奖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张帅应邀主持本次颁奖典礼。
  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旨在扩大景观照明交流、共享平台,拉近行业同仁心距,寻找更多欢聚与合作方式。本次大会将从8月2日开幕、9月7日闭幕,是迄今史上时间最长的行业盛会,将创造出更多互惠互利、共创共赢奇迹,为促进景观照明事业健康发展、拉动夜经济、保障美丽中国建设速度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