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携手同心、共创共赢--2020年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20-09-14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2020年9月12日,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山东照明学会主办,北京照明学会、天津市照明学会、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协办的2020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闭幕式隆重举行,闭幕式一改传统的会议模式,以唐山宴会议厅为主会场,洲明康利、唐山南湖公园、中筑天佑等分会场连线的形式举办,展现了多个高品质的景观照明项目。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陈燕生理事长出席会议并精彩致辞
中国照明学会高飞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性致辞

中央美术学院视觉艺术高精尖创新中心常志刚常务副主任致辞

北京照明学会王政涛秘书长致辞

天津市照明学会何秉云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致辞

山东照明学会崔传庆副理事长致辞

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陈殿才会长致辞

辽宁省城市照明协会林柏春秘书长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曾川董事总经理致辞

湖北省照明电器协会卢华会长致辞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徐小荣主任主持2020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闭幕式唐山线下中心会场
  中国艺术研究院穆怀恂研究员、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低碳照明研究中心韩起文主任、福建通联照明有限公司郑钢董事长、沧州狮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朱桂廷董事长、唐山博维贝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魏国勇董事长、杭州西湖喷泉设备成套有限公司项总经理、河北盛景光电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彦为董事长、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刘勇总经理、河北道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梅伟丽总经理等景观照明行业精英出席会议。
  闭幕式期间还播放了2019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奖工程设计特等奖《“清江一脉造境仙居”—恩施市清江流域美化亮化工程设计》;设计施工一体化一等奖《丝路瑰宝》、《庆云县金山寺灯光亮化工程》、《薪火相传》;优秀单位:安徽辉采新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祺鑫电线连接器有限公司、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广东彩立方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光锥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朗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万通时达电子有限公司等的视频文件。
  闭幕式线下中心会场上,为“2020中国景观照明论坛优秀演讲作品”、“2020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优秀工作者”、“2020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特殊贡献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演讲作品代表梅伟丽、董颖、王妍彦、陈丽娟等领奖
常务副主任曾川、韩起文、朱桂廷为优秀工作者代表杨明达、魏国勇、成俊玲颁发荣誉证书
常志刚常务副主任、高飞副理事长、陈燕生理事长为特殊贡献者郑钢、曾川、王政涛、何秉云、穆怀恂、崔传庆、王拾周颁发荣誉证书。
中筑天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伍煜标主持中筑天佑会场
  分会场以“情系伟人故里光耀锦绣中山”为主题,走进孙中山故乡中山市,重点展现了获得“2019年度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奖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一等奖”的项目中山市兴中道和博爱路重要节点景观提升工程,并以直播的形式向与会嘉宾及观众展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中筑天佑主创设计师曾存良现场介绍了重点介绍了紫马岭公园南门人工湖水上“灯光秀”的情况,他表示,紫马岭南门人工湖水秀灯光表演不是普通的单视角灯光秀,它是一场融合了山秀、水秀、建筑秀,三秀合一的大型立体灯光演绎秀。

中筑天佑项目经理周同意则现场分享了该项目的施工情况

  南湖公园分会场以“浴火重生英雄城”为主题,采用声光电、雾森、智能控制等科技手段,用灯光、音乐、薄雾的语言,通过山秀、水秀、建筑秀、路径秀和薄雾秀,项目施工、运营单位福建通联照明有限公司郑钢总经理,亲自带队并讲解项目重要节点,让与会代表亲身体验了“浴火重生”“凤凰展翅高飞”的感觉。

  洲明康利分会场以景观照明赋能夜经济为主题,演示了以“清江一脉 造境仙居”、“一江一古城”的恩施景观照明设计实景视频文件和实景照片,充分展现出了洲明康利的设计水平和施工管理运营实力。


  为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2020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改为线下线上多点互动+直播,分阶段进行。自8月2日至9月12日,大会共举办各种活动16场次,其中,中国景观照明论坛12场次,论坛收到学术论文、演讲作品、视频文件共162件,在162件作品中推荐了86件参加2020中国景观照明论坛的演讲、演示交流,近2000人次参加论坛的线下和线上活动,其中有43个演讲作品受到业内好评,并入选2020中国景观照明论坛优秀演讲作品。
  2020年9月12日,史上时间最长、参加人数最多、收到论文演讲演示作品最多、主题研讨最深刻、同仁互动最多的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大会围绕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健康发展方向,进行了多层次、多方位深入探讨,达成携手同心共创共赢的会议目标,相信,本次大会将对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健康发展方向起到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