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山东照明学会带团参观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纪实

日期:2020-10-12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2020年10月10日-13日,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据悉,此次广州光亚展汇聚了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2028家参展企业。 
  10月11日,山东照明学会组织了景观照明专家参观团。山东印象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姚俊霞董事长、山东宏利科技有限公司王伟总经理、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光环境产业学院李文东院长、金环宇景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艾贻明总经理、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熊志强院长、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罗玉霞执行院长、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冯庆君总工、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帅总监、山东彩旺建设有限公司王海峰、中建八局、日照锦尚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奥斯福集团等照明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参观团。 

  山东景观照明专家参观团共同观摩了洲明科技、勇电、流星宇、夜太阳、宝德照明、华阳灯饰、金晟照明、明都创芯、炫道、佳明鑫光电、浩洋股份、格林兴、国阳照明、三鑫虹照明、彩立方等参展企业的风采。
  观光中,参观团与参展企业相互学习产品研发、施工设计、运营经验等,共同探索着我国景观照明事业的发展方向及路径,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

  山东照明学会将继续发挥平台自身优势,带领山东照明企业一路奋进,取长补短,开拓视野,积极组织各个照明企业集思广益、紧抓机遇,主动创新破解难题,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共同为中国照明行业的良性发展注入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