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用智慧照明赋能城市更新--致全省照明科技工作者

日期:2021-05-29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2021年5月30日是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值此,我们向战斗在第一线的照明科技工作者致诚挚的问候!
  2020你们以城市为画布、以声光电作画笔、用灯光做语言,及时传递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府的指示,表达人民都心声,凝聚全民抗疫力量,赋能智慧城市建设,为抗疫复工的双重胜利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积极响应山东省科协《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筑牢理想信念,肩负时代使命,燃烧创新激情,释放创新创意新能量,用最古老的灯光语言与最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打造代表照明科技工作者心声的礼物,献给党的百年生日!
  百年征程,岁月峥嵘;百年历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征程上,我们要携手并肩,凝心聚力,为城市更新、人民幸福,打造更美的更健康的灯光环境和夜景观,创造出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新业绩!
  预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山东照明学会秘书处
2021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