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邀请函 | 山东照明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系列活动

日期:2022-05-18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各照明工程产品研发生产优秀单位:

 

       2022山东照明学会学术年会将于2022年6月下旬在济南举办,鉴于贵单位在照明产业链中的重要地位,诚挚邀请您成为2022学术年会系列活动的合作单位,年会为您设定了多种合作方案,本着“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请您根据业务拓展需求,选择最适合您的技术合作方案。

 

       2022山东照明学会学术年会系列活动主题是“共创 共融 共享 共赢”,致力于创新融合构建新格局,夜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活动将邀请国内相关专家、学者,规划、设计、施工一线科技工作者与相关主管部门领导一起,共同探讨智慧照明在平台经济、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关键基础设施正常运转中的重要作用,对用智慧照明赋能夜经济发展、促进国内统一大循环的方向、方法、步骤和着力点等方面,形成共识与合力,加快构建新的发展格局,用夜经济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稳增长、促发展,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合作请与学会秘书处联系。

       咨询电话:0531-83531902

       联系人:

       李敏,手机 15964023731

       高鹏,手机 13173055688

       刘桐,手机 13853167180

 

山东照明学会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