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山东照明学会收看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2022-11-07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2022年11月4日,由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委托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以现场会+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活动邀请党的十八大及二十大代表、山东省人大代表、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李文同志在山东省民政厅南楼会议室作“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山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孟强出席并做了专题报告,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办公室主任宋春做了总结演讲。中共山东照明学会支部、山东照明学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全程收看了视频直播。
       疫情当前,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渡难关,中共二十大的顺利召开,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发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新征程,大家共同深入学习、热烈讨论,思考如何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1、我们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制定学习方案,灵活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果。
       2、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3、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山东照明学会将把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肩负起社会组织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