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借“2022年山东省智库决策咨询专家研修班”东风

日期:2022-11-07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2022年山东省智库决策咨询专家研修班于11月1-2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办,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广德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秦维强,省智库决策咨询专家,省智库高端人才工作专项小组成员单位,省科协所属各省级学会,各市科协等有关单位500余人参与研修。
       研修班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宏观经济判断与分析、智库核心能力建设、人才强国战略实施、高端科技创新智库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我会秘书长通过线上参加了1日下午和2号上午的培训,聆听了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人才理论研究室孙悦主任《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山东省政府研究室研究一处王树平处长《关于高质量开展咨询服务的几点认识和体会》、中央党校柳建辉教授《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申金升部长《集思汇智聚力建设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体系》的报告。
       山东照明学会秘书处要借本次研修班东风,按照省科协指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定位,积极搭建平台,着力建好照明智库,创新方式方法,健全工作机制,为照明智库专家发挥作用搭建更大舞台和广阔空间,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人才智力支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