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广东、天津、湖南照明学会动态

日期:2023-03-07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一、广东省照明学会陈海波秘书长一行到访中国照明学会
       近期,广东省照明学会陈海波秘书长一行到访中国照明学会。受刘正雷理事长委托,周洪伟副秘书长代表学会对陈海波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陈海波秘书长一行介绍了广东省照明行业和广东省照明学会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广东省照明学会希望与中国照明学会加强联系,合作开展照明设计师培训等工作。座谈中双方就深入沟通、办好培训和加强合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广东省照明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玉梅,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郑炳松、办公室主任王海霞等参加座谈。
二、天津市照明学会会长王立雄教授一行四人莅临山西省照明协会交流座谈。
       近期、天津市照明学会会长王立雄教授一行四人莅临山西省照明协会交流座谈。山西省文旅厅产业处王延沪处长、太原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张俊虎副主任到会讲话。山西省照明协会会长张军朝副教授、副会长赵荣香高工、副会长田卫国教授级高工、支部书记刘贵卿高工全程陪同。
三、湖南省照明学会在长沙秦皇食府浦沅店一楼吉祥厅举办照明设计沙龙
       近期,湖南省照明学会在长沙秦皇食府浦沅店一楼吉祥厅举办照明设计沙龙来自74个会员单位100余人欢聚一堂。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覃文主持沙龙。学会党支部书记蒋勇、学会监事长肖志高、学会常务副理事长肖文彬分别致辞并向各单位代表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任伟贡秘书长汇报了学会工作总结和未来一年工作计划。各会员单位畅谈2023年规划,总结个人收获,表达了未来工作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