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学会调研|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23-07-14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2023年7月10日,山东照明学会一行就城市更新中标识设计制作及施工问题,到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
 
山东照明学会副理事长、专家委员会主任、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崔传庆,山东照明学会秘书长王勤,山东照明学会常务理事、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景观设计研究院王柯副院长,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景观总工程师于静、生态环境事业部总经理郑毅、景观设计研究院院长陈冰清,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苗玉峰、设计总监钱磊,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尹桂芳等参加活动。
山东照明学会一行参观了旭天数字智慧展厅、设计中心、生产车间、仓储与安保、党建活动室及旭天标识产业园区,在旭天标识党员活动室与山东省标识协会、旭天标识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

旭天标识苗总简要介绍了旭天标识25年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服务标准及发展理念,旭天标识设计总监钱磊重点介绍了产品研发、设计流程及应用案例。

同圆设计集团景观总工程师于静、生态环境事业部总经理郑毅、景观设计研究院院长陈冰清表述了项目合作诉求,就标识行业相关标准等技术问题与旭天标识进行了深度探讨。

座谈会就城市更新过程中市政、园林景观、建筑和照明设计与标识产业融合问题进行了初步探讨,就山东照明学会和山东省标识协会应进一步密切合作,发挥好社会组织优势,打造资源共享的平台,促进两会会员之间的技术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等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