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照明工程设计施工职业技能竞赛济南赛区裁判员考试成功举办

日期:2023-09-05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为加强2023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照明工程设计施工技能竞赛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裁判员队伍整体素质,强化竞赛裁判员职业道德水准、专业技术水平和执裁技巧,依据中国轻工联合会《裁判选拔标准及工作规范》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职业技能竞赛管理试行办法》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 年山东省“技能兴鲁” 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鲁人社函〔2023〕39 号)文件要求,设计大厦成功举办了2023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照明工程设计施工职业技能竞赛济南赛区裁判员考试。

 
     济南赛区裁判员考试由山东照明学会秘书长王勤主持,山东照明学会副事长山东建筑大教授谢秀颖讲述了裁判员考试规则说明,2023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照明工程设计施工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主任,山东照明学会副理事长专家委员会主任,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崔传庆研究员亲临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监考由具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高级考评员资格证书的山东照明学会副秘书长、齐鲁工业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执行院长焦胜军和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罗玉霞担任。山东照明学会常务理事、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机电设计院院长孙鸿昌研究员等21位预备裁判员参加了培训和考试。

 
      考试结束后,举办了照明工程设计施工职业竞赛沙龙,王勤秘书长介绍了济南赛区的筹备工作,焦胜军院长率领与会人员考察了济南奥体中心并就竞赛事宜作了具体安排。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不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照明行业健康发展,同时进一步促进执裁工作专业性,为照明工程设计施工职业竞赛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本次学习和考试进一步拓宽了理论视野,更新了知识储备,执裁水平得到提高。未来,山东照明学会将继续助力提升照明行业职业技能水平,为推动山东照明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规范、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