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照明工程设计施工职业技能竞赛青岛赛区裁判员考试成功举办

日期:2023-09-24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9月24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山东照明学会组织的“2023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照明工程设计施工技能竞赛”青岛赛区裁判员考试在万通时达电子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本次考试监考由青岛市户外广告与亮化发展中心主任曹志岩,山东照明学会名誉理事长李中诚和具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高级考评员资格证书的山东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罗玉霞担任。淄博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陆明霞等15位预备裁判员参加了培训和考试。

考试结束后,万通时达总经理孙兆波带领一行人参观企业工厂一线,并详细介绍了产品从研发设计、经各项测试生产组装等环节,通过近距离的了解,嘉宾们对青岛万通时达电子有限公司的产品更深的了解,并对车间生产流程、工艺设备、产品体系及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学习和考试进一步拓宽了理论视野,更新了知识储备,执裁水平得到提高。未来,山东照明学会将继续助力提升照明行业职业技能水平,为推动山东照明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规范、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