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2023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照明工程设计济南、青岛分赛区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11-06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11月4日-5日,2023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照明工程设计济南、青岛分赛区决赛成功举办。

 

 

考虑到各单位工程项目多,经研究决定,济南、青岛分赛区决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济南、青岛分赛区设计决赛共12支代表队参加,分赛区决赛主要考察项目创意、 设计分析、夜景照明效果示意图、对重点照明部位进行照度计算、灯具选型、灯具布置图、照明线路布置图等模块。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团结进取精神,充分展现了照明设计师团队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此次济南、青岛分赛区决赛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较高的专业素养,为全省青年照明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磨砺技能的平台,本次竞赛旨在推动照明工程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照明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