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动态

济宁莱特光电走访调研

日期:2024-01-24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山东莱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座落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电路板控制系统、LED 照明灯具,太阳能电池板、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产品;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
 

2024.1.23日,山东照明学会王勤秘书长带领学会秘书处一行人走访了山东莱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学会秘书处参观了山东莱特的展厅及无尘生产车间,包含一体化生产线、贴片机、回流焊等高科技生产线。一起聆听了山东莱特的发展历程及获得的荣誉,还有高科技的生产线,都彰显了山东莱特的精益求精、重质量的企业作风。

山东莱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市政照明板块总经理张宇及嘉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路灯所杜海波杜科长接待了山东照明学会一行人。现在照明行业不容乐观,到了考验企业实力及应变能力的阶段,年前项目进行收尾工作。张宇总经理及杜科长提到省内其它企业,对他们的产品及服务做出肯定和认同。
 

夜幕降临,山东照明学会秘书处观看了嘉祥县道路照明及主干道楼宇、公园亮化,并到嘉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路灯所参观学习,工作人员向秘书处展示了嘉祥县照明智能化控制平台,实现了实时监控照明现状的控制平台,展示了智能化控制在照明行业及市政亮化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