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党建 > 学会党建

中共山东照明学会支部--2020主题教育及民主生活会纪实

日期:2020-09-28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2020年9月27日,中共山东照明学会支部2020“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民主生活会在中共山东照明学会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山东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济阳)农业示范基地举办。原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李云云副主席出席会议并做《忠诚、实干、创新》的主题报告。会议由吴恩远书记主持,谢秀颖、陈虹夜、焦胜军、冯庆君、裘皓杰、罗玉霞、王勤、王静、王献民、王长彬、张帅、刘丽娟等同志参加会议。
  李云云同志的主题报告,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父辈事迹,讲述了父辈和自己,对党忠贞不渝、对人民感恩奉献、不畏困难、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真实生活,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党和人民、踏实干事、勇于创新、生命不息工作不止”的实践,深深打动了与会的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吴恩远书记向老领导汇报了自2019年9月15日设立中共山东照明学会支部党员教育实践基地以来党建工作情况。他说,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山东省科协《2020年山东省科协学会党建工作要点》、《中共山东省科协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主管学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山东照明学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设立了张钊理事长为组长的党建小组。今年8月2日,张钊组长组织了党建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照明学会党支部工作手册》。本次活动是落实《中共山东照明学会党支部工作手册》的具体举措。
  王勤秘书长向老领导汇报了山东照明学会秘书处配合山东省科协党工位“双联共建”都工作情况,对为双联共建做出卓越贡献的山东光汇控股有限公司王献民董事长表示感谢。
  焦胜军副秘书长就“双联共建”项目“让科技之光洒在北枣园村—山东省科协双联共建项目灯光工程”做了具体说明,再次感谢山东光汇、济南勇电、山东智奥、济南旭辰、山东万得福的大力支持。同时,向老领导表达了山东照明学会秘书处的诉求,希望老科协基地能给予“双联共建”的北枣园村技术支持和树苗扶持,让北枣园村荒山种上“泉城红”、“中秋红”枣树,成为名副其实的枣园村。
2019年12月13日跟随省科协领导在北枣园村座谈
  之后焦胜军、罗玉霞院长与冯庆君总工、王长彬所长带领青年设计师讨论罗山东照明学会灯光农场示范基地相关问题,并拍照筹划设计相关事宜。期待中共山东照明学会支部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具有照明特色,为党的百岁生日献上自己亲手做的礼物。
  本次活动感谢丁丽的主题背景设计,感谢王静、焦胜军的财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