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党建 > 学会党建

中共山东照明学会支部、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支部、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2-07-02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中共山东照明学会支部、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支部、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7月1日下午,中共山东照明学会支部、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支部、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党建共建活动,教育引导两支部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本次活动由中共山东照明学会支部吴恩远书记、陈虹夜副书记、支委冯庆君(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山东照明学会执行理事长曾广军、副理事长谢秀颖(山东建筑大学教授)、秘书长王勤、媒体部副部长李敏、会员部副主任刘桐、秘书长助理高鹏,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苗玉峰、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尹桂芳、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高久成、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荣鹏等参加。
  01 互通互联 行业共建
  山东照明学会支部一行领导首先来到协会办公驻地举行座谈会,协会党支部尹书记、徐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发展情况、今年活动举办情况及“5A”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情况。山东照明学会执行理事长曾广军、秘书长王勤表示对协会在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获得“5A”级别高度评价,双方协会的合作空间很大且优势互补,要携手共进,从基础做起,进一步加强双方会员单位之间的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
  02 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随后,与会领导前往协会会长单位,参观党建基地、党建报纸展馆、标识企业工厂。在参观红色报纸展馆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出的红色报纸是中国革命历史最好的见证,是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从中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守初心,担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共产党员称号添彩。


  在党员活动室活动中,与会党支部书记吴恩远、尹桂芳、高久成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公心。
  03 党建会建 合作共赢
  各位与会领导对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活动形式创新、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氛围浓厚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经过深入探讨,达成三点共识:一是纪念党的生日就要铭记伟大的建党精神。101年是我党新的一百年的开始,我们要重温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二是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构建新时代发展格局。数字化转型是双方两个产业在新时代科学发展中遇到的重要问题,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的道路。三是要以敬业精神、创新意识投入协会事业发展中,齐心为双方协会发展互联互通、增进友谊、合作共赢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