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党建 > 学会党建

山东照明学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1-02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11月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东照明学会召开专题学习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中共山东照明学会支部吴恩远书记主持会议,支部成员谢秀颖、焦胜军、冯庆君,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会工作与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行动方针。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入学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反复研读报告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到学深悟透,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及核心要义;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持续深化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会落地生根;三是要知行合一,结合实际工作,将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作为具体指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学会成员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为照明行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