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党建 > 学会党建

首场“点亮精神火炬”促进夜经济健康发展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23-05-28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为庆祝第七个科技工作者日,山东照明学会于2023年5月28日下午,线下与线上相结合,举办了首场“点亮精神火炬”促进夜经济健康发展主题活动之一“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名称:光辉的足迹——致敬第七个科技工作者日。
       本次主题展内容是通过承办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涵养优良学风”——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在2023年山东照明学会学术年会组织与会代表参观学习的基础上,结合照明行业实际的基础上,由山东照明学会秘书处编制而成。
       主题展由山东照明学会王勤秘书长主持,中共山东照明学会支部书记吴恩远同志在主题展致辞,他进一步阐述了在第七个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承办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涵养优良学风”——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开展演讲科学家精神的意义。
       山东照明学会会员部刘桐副部长,介绍了郭永怀、蓸本熹、郑守仪等14位科学家的感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