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党建 > 学会党建

吴恩远书记带队到白云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3-07-01 来源: 会员部 浏览: 次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2岁生日,2023630-71日中共山东照明学会支部吴恩远书记带队到济南市历城区白云村,与白云村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中共白云村支部李乃刚副书记介绍了白云村的基本概况、生态保护举措和发展计划,陪同吴恩远书记一行走进大山村落、露营地、民宿、农家乐及在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中共白云村支部李智书记介绍了白云村党建、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党支部成员带领全村38名党员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与村民走共同富裕道路的情况。李智书记就白云村发展文旅夜经济,在照明与标识方面的诉求与吴恩远书记一行进行了交流。吴恩远书记一行就助力白云村夜经济议题与白云村支部成员进行了专题探讨。双方就夜经济打造、双联共建等方面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山东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崔传庆、秘书长王勤,副秘书长焦胜军,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帅、城市视觉院执行院长庄新超,山东华韵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艺坛,中建八局二公司照明设计所所长秦少,山东照明学会媒体部副部长刘昌、会员部副部长刘桐、综合办高鹏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