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人才荟萃 > 智能控制

柴洪华

柴洪华
职称:

专长:

单位:

简介:柴洪华,1973年出生,1997年毕业于山东工业大学自动化系(现为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被分配到山东省化工规划设计院从事电气设计工作,2007年晋升为高级工程师,同年考取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2009年所在设计院成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全资子公司,同年任中海油山东化学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电气自控设计室主任,2012年被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聘为中国海油咨询中心评审专家。

浏览: 次
日期:2017-01-09

详细介绍

分享:
社会职务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 常务理事
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 常务理事
山东省建筑电气情报网 常务理事
山东照明学会 理事
工作业绩
工作以来,参加了国内外100余项化工、热电、民建、环保项目的设计、校审及管理工作,其中50余项担任专业负责人或项目经理,所有工程均顺利投产。主要工作业绩如下:
1、日本三菱重工烟道气脱硫工程,完成项目的电气、电信设计工作。
2、外商(法国)独资项目青岛圣戈班韩洛玻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工程,担任项目副经理,参与项目管理。
3、伊朗塞姆南20万吨/年纯碱工程,担任专业负责人,完成全部电气、电信工作。
4、埃塞俄比亚煤电化一体化工程,担任项目英文总编审工作。
5、缅甸60t/d(55%)硝酸项目,担任专业负责人,完成项目的电气、电信设计工作。
6、中海油能源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石化分公司生产楼工程,担任审核人,完成项目的电气、电信审核工作。
7、青岛恒源热电有限公司临港工业区热电厂工程,完成主要电气工作。
8、烟台万华氯碱公司重要负荷改扩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完成技术方案确定以及项目管理工作。
9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种聚氨酯工程,担任校审人,完成项目的电气、电信校审工作。
科研项目
参加国家海洋局科研项目一项,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科研项目一项,参与编写书籍4部。
1、“海上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装置研制安装”,在青岛得到了很好的应用。为未来建设更大规模的海上风光互补型发电装置,促进海洋资源开发,开拓新经济增长点,保护生态环境展示了广阔的前景。本子课题将成为我国海上风光互补型发电装置准产业化运行的重要示范工程,对我国海洋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2、“大型陆上LNG接收站工艺设计指南“,该指南提供系统化、规范化的工艺设计要求,为后续项目工艺设计提供指南,节省了设计时间,提高了设计效率,保证设计质量,为海油在LNG领域的领先地位奠定坚实技术基础,为LNG行业发展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海油中下游行业设计工作也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主要论著
《海上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装置研制安装》
《大型陆上LNG接收站工艺设计指南》
《PLC项目实训-FX2N系列》
《PLC技术及应用》
《PLC项目实训-Twido系列》
《传感器技术及应用》
学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