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技能兴鲁 > 团队风采

设计竞赛-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团队

日期:2023-01-03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参赛团队
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团队
 
参赛方案
孙子文化园夜游灯光方案设计

作品主题
《兵家载入梦,光影越千年》

设计理念
方案充分发挥夜游灯光在塑造园区夜间品质、强化园区魅力以及催生文化消费等方面的优势进行夜游营造,根据整个园区12个不同节点形态与文化,结合游客夜游情感需求和节日氛围营造,通过灯光对园区文化的重新演绎,将现代与古代相结合,引入科技、酷炫、新奇的体验及表现形式,给游客带来行进化、主题式、多场景、代入感的“兵家载入梦,光影越千年”的孙子文化夜游体验。

成员介绍
本次大赛洲明康利派出的团队由庄新超、王长斌、左静和刘亚栋四人组成,他们均在城市照明领域深耕多年,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素养;他们分工明确、共同担责,积极沟通,高效推进参赛项目。

庄新超,中共党员,工程师,高级照明设计师,从事城市照明行业近十年,工作出类拔萃,勇于创新开拓,带领团队先后完成菏泽城区照明(亮化)规划、湘西吉首市城市照明规划、伊宁市城市照明规划、雄安国际酒店泛光照明设计、湖北恩施清江流域美化亮化EPC工程、伊宁火车站片区夜景照明工程、云南凤庆智慧公园建设、浙江灵溪镇夜景照明工程等重要项目;作品先后荣获中照奖一等奖、北京照明奖二等奖、阿拉丁神灯奖优秀设计奖、中央美术学院灯芯草创新设计二等奖、山东省数字文化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以及中国景观照明奖等多个奖项;多项外观及实用新型专利;个人连续多年获评公司年度个人标兵、团队标兵或优秀共产党员。

王长斌,高级照明设计师、工程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名誉导师。从事照明行业十余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先后参与青岛上合峰会城阳项目、市南项目、黄岛项目;长春市人民大街项目、青银高速(青岛段)设计项目、海南文昌道路照明设计、上蔡县蔡国古镇工程、唐闸古镇亮化工程、莲湖大厦及聊城文化活动中心工程等项目;主持设计的《蔡国古镇四个街坊、庭院亮化EPC工程》项目,获得2020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奖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特等奖;《小镇夜曲——河南洛阳栾川水镇夜景照明方案设计》项目,获得2019年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北部赛区二等奖;《城阳区城区亮化提升二期工程(城区区域)二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获得第三届山东省绿色照明奖工程设计二等奖;济南市首届“天下泉城”城市灯光秀创意作品大赛中荣获网络人气奖等。

左静,景观照明设计师,以帮助夜晚的城市增加阳光般的快乐和光彩为己任,对专业有着极高的敏锐性、善于整合运用。为人友善、真诚,做事细致、专注,有很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与适应能力强,并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曾荣获“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北部赛区一等奖、分赛区决赛三等奖及“优秀照明设计师”等荣誉。

刘亚栋,技术经理,2011年9月参加工作,在城市照明行业已深耕十余载,先后在北京良业、北京三色石等行业内知名公司供职。2022年7月入职康利,执行力强,并把十余年积累的专业技术带到了工作当中,对康利的整体技术力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其本人工作脚踏实地,平时默默无闻,关键时刻总能站出来顶在项目一线解决实际技术问题。参与落地的项目八十有余,例如北京奥林匹克塔,鸟巢升级改造,武汉军运会城市项目,青岛上合峰会城市项目,郑州大运会城市项目,南京园博园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