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技能兴鲁 > 团队风采

设计竞赛-太明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团队

日期:2023-03-06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参赛团队

太明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团队
 
参赛方案
孙子文化园沉浸式夜游案设计
 
作品主题
《探兵学圣典,品光影乐安》
 
设计理念
科技赋能夜游,打造白+黑全时段收益。
多维度夜游体验空间,提升景区核心竞争力。
丰富景区产品业态,促进游客二次消费。
 
成员风采
本次大赛太明智能科技派出的团队由徐燕张斌张海燕三人组成,他们均在城市照明领域深耕多年,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素养;他们分工明确、共同担责,积极沟通,高效推进参赛项目。
 
 
徐燕
总经理、二级照明设计师
从事城市照明行业多年,参与了公司多项重大项目的设计与施工,担任烟台市区景观照明一期、二期项目统筹负责人;中共烟台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党校新校区-建筑照明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设计负责人,参与了烟台市政府,党性教育基地等多个项目的建设。
参与项目先后荣获中国照明学会“中照照明工程设计奖 ”一等奖、优秀奖等多个奖项。被烟台市委宣传部评为“烟台筑梦人物”。
 
 
张斌
工程师、二级照明设计师
从事城市照明行业多年,先后参与完成烟台开发区后沙广场改造工程设计、烟台开发区青岛大街路灯设计、河北雄安新区G18高速路门架设计、烟台开发区扬帆广场高杆景观灯设计、烟台开发区泰山路改造工程智慧路灯项目设计、夜游芝罘湾楼体灯光秀设计、烟台山灯光亮化工程提升工程设计、烟台市滨海一带夜景照明提升工程设计、济宁中韩高端产业园景观照明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系列灯光设计等重要项目,得到了项目甲方,公司领导,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部分项目已成为新的地标式景点。
主创设计“花漾”大型景观灯荣获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二等奖,参与项目先后荣获中国照明学会“中照照明工程设计奖 ”一等奖等多个奖项,设计的多项灯光雕塑、城市家具、系列灯具产品获得专利认证。荣获山东照明学会“优秀照明设计师”称号;2022年入围全国照明设计技能总决赛参赛。
 

张海燕
初级照明设计师
参与了公司多项重大项目的设计与施工。参与的烟台市区景观照明项目,烟台山灯光亮化工程提升工程设计、及济宁中韩高端产业园景观照明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等项目。
参与项目先后荣获中国照明学会“中照照明工程设计奖 ”一等奖、优秀奖等多个奖项。多次获得行业内嘉奖。
 
团队案例分享


烟台市区景观照明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
 
 烟台山灯光亮化工程
 
 所城里文化街区夜景照明工程

 烟台市滨海一带夜景照明提升工程方案设计——渔人码头亲水栈道照明建设
 
 烟台开发区福莱山公园照明工程

 烟台开发区“工委党校、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照明工程
 
 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系列灯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