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技能兴鲁 > 团队风采

施工竞赛-山东瀚海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团队

日期:2023-03-07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参赛团队

山东瀚海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团队

 

作品主题
《道天地将法,匠光影佳作》

 

设计理念
一个人的传奇,一个民族的传奇,一个世界的传奇。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以孙子文化园区内建筑、山体、景观、绿植、广场等为载体,引入现代科技,带你体验
跨越千年之旅,演绎兵圣传奇的视听盛宴。


团队风采


陈传一
二级建造师、工程师 
参加工作16年,一直在工程一线,从事照明工程相关施工管理工作。先后参与并主持了潍坊市文化艺术中心夜景亮化提升工程、开元立交桥项目、潍坊市潍县中路(坊子段)路灯安装工程、G309青兰线坊子流戈庄至潍城潘里段道路亮化工程、潍坊市潍城区自怡园景观亮化工程、摩尔国际楼体亮化工程、潍坊市北海路通亭街交通改造工程、宝通街快速路亮化工程等多项工程,项目荣获“中国照明电器学会景观照明奖、山东省绿色照明奖等荣誉称号。


刘晓刚
助理工程师
参加工作后一直从事照明工程工作。先后参与并设计了东外环路寒亭段路灯及照明配套设施安装工程、诸城市沧湾公园亮化项目、潍坊市潍城区自怡园景观亮化工程、摩尔国际楼体亮化工程、潍坊市妇女儿童健康中心项目楼宇亮化工程、宝通街快速路亮化工程、安顺广场亮化提升、监控安装项目等多项工程,项目荣获“中国照明电器学会景观照明奖、山东省绿色照明奖等荣誉称号。
 

刘钦圣
助理工程师
从事景观及城市照明工作近8年,先后参与了潍坊市文化艺术中心夜景亮化提升工程、潍坊市潍县中路(坊子段)路灯安装工程、G309青兰线坊子流戈庄至潍城潘里段道路亮化工程、潍坊市潍城区自怡园景观亮化工程、摩尔国际楼体亮化工程、潍坊市北海路通亭街交通改造工程、潍坊市妇女儿童健康中心项目楼宇亮化工程、宝通街快速路亮化工程等多个项目。在施工实际应用中申请获批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高文宇
助理工程师
毕业后一直从事景观和照明设计工作,主要参加了滨州蒲园亮化提升工程、潍坊综合保税区路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潍坊高新区停车场一期项目1号(花园综合停车楼)夜景亮化工程等项目。
 
 
团队案例分享
 
 
潍坊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
 
 
摩尔国际项目
 
 
 
开元立交桥
 
 
北海路通亭街立交桥项目
 
 
宝通街快速路项目
 
 
G309国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