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技能兴鲁 > 团队风采

施工竞赛-太明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团队

日期:2023-03-07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参赛团队

太明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团队
 
参赛方案
孙子文化园沉浸式夜游施工方案
 
成员风采
本次大赛太明智能科技派出的团队由王琳孙承豪杨学九三人组成,他们均在城市照明领域深耕多年,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素养;他们分工明确、共同担责,积极沟通,高效推进参赛项目。
 
 
王琳
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师、工程师、优秀项目经理
参加工作20年,自2002年参加工作就一直从事市政照明行业,从事工程施工管理相关工作。先后参建烟台山灯光亮化工程(一期)工程总承包EPC工程、瑞东金融广场楼体亮化施工、烟台市区景观照明二期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福山区内夹河西岸滨水景观灯具照明工程、北长山慢行系统智慧照明工程、润阳路东延(东阳污水厂—沿江高等级公路)道路工程路灯、交通工程中任项目经理。项目荣获中国照明电器学会景观照明奖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一等奖、山东省绿色照明奖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一等奖、中国照明学会照明工程设计奖二等奖、烟台市市政工程标准示范工地、烟台市优质工程等多项殊荣,期间,个人还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等多项专利,个人荣获中国照明电器学会优秀项目经理、山东省优秀市政工程项目经理等荣誉称号。
王琳同志在以往的工作中,积极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不断开拓进取,在施工过程中运用各类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为企业创造了效益,为社会奉献了优质工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孙承豪
从事城市照明行业多年,参与了公司多项重大项目的设计与施工。先后参与完成烟台山灯光亮化工程(一期)工程总承包EPC工程、烟台市芝罘区部分公办中小学教室照明环境改善提升、烟台中天盛世观澜楼体亮化、烟台山灯光亮化工程(一期)提升等重要项目,其中烟台山灯光亮化工程(一期)工程总承包EPC工程项目荣获中国照明电器学会景观照明奖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一等奖,多次获得行业内嘉奖,受到业界内外一致好评。

 
杨学九
从事城市照明行业多年,先后参与完成烟台综合保税区(西区)海关南北楼卡口建筑提升楼体亮化、烟台业达实业有限公司A-45小区二期、B-15小区二期室外配套工程、烟台山灯光亮化工程(一期)提升工程等重要项目,得到了项目业主、监理,公司领导,市民群众、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部分项目已成为新的地标式景点。

团队案例分享

 
烟台市区景观照明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
 

烟台山灯光亮化工程
 

所城里文化街区夜景照明工程

 
烟台市滨海一带夜景照明提升工程方案设计——渔人码头亲水栈道照明建设
 

 
烟台开发区福莱山公园照明工程

 
烟台开发区“工委党校、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照明工程
 

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系列灯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