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登录山东照明学会官方网站!
访问旧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技能兴鲁 > 团队风采

施工竞赛-中民奥德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团队

日期:2023-03-07 来源: 山东照明学会 浏览: 次
分享到:

参赛团队

中民奥德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团队
 
参赛方案
孙子文化园夜游亮化施工
 
参赛主题
《灯影织乐安,流光绎兵圣》
 
设计理念
文化旅游照明项目发展过快,必然会出现千城一面的现象。我们想要改变的是明确景区照明设计的主题和景区照明设计的原创性,将园林、文化和艺术结合起来,让游客在夜间得到极佳的视觉体验,感受园林厚重而浓郁的文化艺术。准确把握照明光源的选择,在满足功能和节能要求的前提下,利用灯光营造不同的氛围,提升景区的艺术境界,观赏价值和安全性,游客随手一拍都是网红大片。让游客漫步古镇,体验千年古城乐安昔日的热闹繁华,近距离触摸兵圣孙武曾在故里古乐安生活过的点滴痕迹。
 
成员风采
 
中民奥德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派出的团队由肖鹏带队战琳琳、张伟和张本成的四人小组参加,团队从事城市照明领域工作多年,责任心强执行力强,面对每一个项目,都拥有强烈的信心和斗志。
 
肖鹏
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二级照明设计师、二级建造师
从事城市照明行业近十年,能将理论同实践紧密联系起来,用理论指导实践,并在实践中总结工作经验。担任齐盛湖公园电气工程项目技术员一职,并完成了沾化县文化路道路照明工程、银河五路照明等项目竣工图的绘制及后期审计对接工作;担任公司技术负责人,独立完成了我公司信号灯版图绘制及移动式信号灯程序的编写并投入生产,全面负责我公司信号灯事业的技术、生产工作;济南市钢城区城市管理局莱钢大道路灯改造采购工程、城阳区上马街道亮化提升工程中担任项目经理一职,全面履行项目经理管理职责,保质保量完成了工程的施工;参与专利产品路灯灯具星际(产品设计三等奖)、枫叶(产品设计三等奖)、柳韵的设计工作。

 
战琳琳
一级建造师、高级照明设计师 
从事照明行业10年,拥有多项个人专利证书。新河化工河道景观亮化工程,(获工程施工三奖)。在东方至尊楼宇亮化工程(获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三等奖);淄博市中润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景观亮化施工工程(三期);城阳区上马街道亮化提升工程荣获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奖工程设计三等奖,并在同年取得一级注册照明设计师职称;参与的桓台县带状公园建设项目,获得中国照明申器协会景观照明奖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三等奖,参与设计的灯具“星际”获得产品设计奖的三等奖。
 

张伟
项目负责人 
参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北段(龙震大坝-欢乐海)路灯配套施工、承建东城高中篮球场及设施路灯采购及安装项目中担任施工员,同年参与设计的路灯获得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证书;新河化工河道景观亮化工程(获工程施工三等奖);东方至尊楼宇亮化工程(获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三奖);桓台县带状公园建设项目(获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三等奖);主持专利产品路灯灯具星际(产品设计三等奖)、枫叶(产品设计三等奖)、柳韵的设计工作。
 

张本成
 安全负责人 
参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北段(龙震大坝-欢乐海)路灯配套施工、承建东城高中篮球场及设施路灯采购及安装项目,同年参与设计的路灯获得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证书;高青化工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园区亮化改造工程;张店区横四路(旭沣路-冯管路)照明及交通设施工程;参与专利产品路灯灯具星际(产品设计三等奖)、枫叶(产品设计三等奖)、柳韵的设计工作。 

团队案例
 

▲青岛融合路

 
▲东方至尊楼体亮化工程
 

▲海军公园
 

▲海军公园